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国16城跻身万亿俱乐部 郑州强势崛起成为新成员
以改革破难题解新题促发展惠民生
统筹做好编制工作 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多部门办事大厅 今起双休日不休
政协委员献策 市容市貌提升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一天一个样 每天不一样
畅谈变化点赞发展 齐建良言共献实策
“绿城”绿意愈加浓
郑州试点发展 住房租赁市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统筹做好编制工作 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扫二维码看郑州 电视台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昕 刘俊礼)7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召开新一届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徐立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统筹做好编制工作,为全市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王新伟、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方案和郑州城市建设系统有关职责调整意见。

徐立毅指出,机构编制与人事工作紧密联系,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大盘子”里统筹机构编制资源,更好地发挥机构编制工作的作用,凝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治理体系的工作合力。要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采取更实举措,确保更好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职能作用,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指导支持机构编制部门坚持原则、依法办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切实维护“三定”规定的刚性、权威性。编办系统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严明编制纪律,严格按规矩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