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金融业对外开放再推11条新举措
郑州交通健康指数持续走高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我省两家企业上榜
夜幕下 奥体中心亮灯的样子真美
导读
全省高速货车分时段 差异化收费继续实施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办事大厅双休日开放受欢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事大厅双休日开放受欢迎
市政务服务中心首日接待市民436人

本报讯(记者 李丽君 实习生 于晴 文 唐强 图)昨日是我市多个部门办事大厅双休日开放第一天,各项业务是否能按时办理?前去办理业务的市民是多是少?办理业务是否顺利?记者来到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探究竟。

先行开放12个服务窗口

上午9时,记者在服务中心大厅看到,总服务台两名工作人员正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问题。不动产、公积金、出入境、车驾管四大类事项分布在一楼南北两侧,医保、社保需到三楼办理。每个办事大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

家住中原区的李先生,一早就来到政府服务中心办理赴台通行证。“真是太方便了,我一直想办,但最近工作特别忙,一直抽不出时间,现在好了,能在周末办事,真是太好了。”李先生说。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监管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工作日各个窗口的服务情况,实行“周末无休”第一天,共开放12个服务窗口,配备约30名工作人员。下一步将根据市民需求和实际办件量,调整服务窗口和工作人员。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