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创业者大会 8月18日在郑启幕
郑州市科技专家库征集四类专家
河南10个村入选首批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慈善援疆 “光明行”启动
郑州医养结合发展 高峰论坛10月举行
明日起我省政府采购 取消供应商投标保证金
搭建“三互”平台 促机要工作提升
汇聚中原力量 展现昂扬风貌
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变化 为提升市容市貌建言献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10个村入选首批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李鑫)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上,发布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定的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全国共有320个村榜上有名。其中,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等我省10个村庄上榜。

据了解,近几年,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依托区位优势及自然、文化特色,积极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每年接待游客量持续攀升,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此次,除郑州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入选外,我省另外入围的9个村分别为: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重渡村、南阳市西峡县太平镇东坪村、焦作市温县赵堡镇陈家沟村、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新坪村、开封市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信阳市新县八里畈镇丁李湾村、驻马店市平舆县东皇街道大王寨村、周口市淮阳县城关回族镇从庄村、鹤壁市淇县灵山街道赵庄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