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创业者大会 8月18日在郑启幕
郑州市科技专家库征集四类专家
河南10个村入选首批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慈善援疆 “光明行”启动
郑州医养结合发展 高峰论坛10月举行
明日起我省政府采购 取消供应商投标保证金
搭建“三互”平台 促机要工作提升
汇聚中原力量 展现昂扬风貌
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变化 为提升市容市貌建言献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搭建“三互”平台 促机要工作提升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耿伟杰 刘宇文)7月26日上午,省委机要局领导率青年学习组到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开展述学互鉴交流活动。提出搭建互通互鉴、互帮互学、互促互进平台,促进我省机要工作提升。

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委办公厅及中原区委领导陪同考察、交流。

省委机要局领导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原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四大中心”项目建设等近期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到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在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精品街察看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成果,现场感受街景变化;在“四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感受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潮。还认真察看了中原区机要保密局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机要文化墙、值班小厨房,对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热烈的机要文化氛围表示肯定。

随后,在中原区委第二会议室召开“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机要密码事业共奋进”主题交流座谈会。观看了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工作纪录片《无悔这一生》、中原区委办工作纪实片《幸福征程》、MV《党办人》。围绕主题,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分享感悟和心得,并就进一步提升自我、促进工作交流想法、厘清思路。

省委机要保密局领导就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一是上下联动,成效显著。郑州市统筹谋划,中原区具体实施,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同志们收获满满,启发多多。二是合力共建基层机要工作试验田。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省、市、区共建渠道优势,进一步发扬成绩,强基固本,拓展服务,打造中原特色机要工作品牌。三是持续有效开展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优化活动形式,开展结对子活动,建立省、市、区联动机制,搭建互通互鉴、互帮互学、互促互进平台,保证活动开展实效,促进我省机要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中原区委负责人表示,中原区委机要保密局要坚守底线,发扬传统,不断挖掘充实机要文化内涵,与时俱进,牢固树立开拓进取、实新立位的理念,狠抓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使之在全区工作中挑大梁、站主位,不断增强机要工作生命力、持续力、影响力,在省、市局的支持下,精耕细作中原区试验田,使之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