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创业者大会 8月18日在郑启幕
郑州市科技专家库征集四类专家
河南10个村入选首批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慈善援疆 “光明行”启动
郑州医养结合发展 高峰论坛10月举行
明日起我省政府采购 取消供应商投标保证金
搭建“三互”平台 促机要工作提升
汇聚中原力量 展现昂扬风貌
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变化 为提升市容市貌建言献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看变化 为提升市容市貌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陈曦 孙文彬 刘玉)日前,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邀请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辖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建言献策。

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须水街道各项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高铁沿线拆迁清零圆满完成。郑西高铁沿线新增绿化面积约16000平方米;秀水河、须水河(二期)及东西两翼生态绿化建设初见成效,新增绿地150000平方米,极大地改善了西四环沿线城市环境;西四环快速化拆迁项目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面,须水街道共清运垃圾两万余立方米,治理架空线缆3000余米,新增停车泊位200余个,整修路面1500余平方米,播撒草籽、铺设草皮面积5万余平方米,截至目前累计投入整治资金共约2129万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察看了郑上路、西四环沿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观看西四环沿线整治前后对比视频后,从狠抓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确保辖区信访安全稳定、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多个方面对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须水街道负责人表示,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思广益为须水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下一步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紧盯“一个目标”,树立“三种意识”,把握“五项原则”,坚持“三个导向”,掀起须水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新高潮,持续提升辖区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