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中国红 参赛服抢眼亮相
《奔跑的梦想》MV引爆网络
龙舟队:“学生军”挑大梁
跑友: 用脚步体验郑州之美
“建业杯”因爱而战 社区足球节全面启动
恒大豪取11连胜傲群雄 国安败走中原走下神坛
老年门球爱好者 切磋交流庆“八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突出郑州地域特色
郑马中国红 参赛服抢眼亮相

(上接一版)

中国红献礼国庆

去年的首届郑马,参赛T恤用的是亮眼的荧光绿,正好和郑州“绿城”的称谓相呼应。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郑马的参赛T恤采用中国红配色,同时在胸前搭以数字70的暗纹,暗纹上写有“CHINA”,70下方有“1949-2019”字样,以此表达郑马和跑者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郑州新老地标穿上身

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当然少不了郑州元素。中国红的参赛T恤上,书写着大大的郑州马拉松英文字样“ZHENGZHOU MARATHON”。英文字样上面是黄色的城市剪影,二七纪念塔、千玺广场(“大玉米”)、奥体中心等郑州新老城市地标和最美景观异常抢眼。这件结合了郑州历史文化的参赛T恤,既能给跑者最好的跑步体验,同时也有人文情怀,可以给跑者留下独特的郑马记忆。

衣服材质有突破尝试新面料

作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特步自2007年起持续在跑步领域发力,积累了大量的科技、产品、跑者等方面的资源与经验,也成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本届郑马的参赛T恤,特步花了不少心思,大胆尝试,采用了马赛格面料,这在材质选取上是一大突破。凸显品质感的马赛格外观,迅速排汗的科技功能,可以全方面满足不同跑者的需求,让选手在跑步过程中保持身体的干爽,带来舒适的奔跑体验,跑出最好的自己。

暖心推出儿童款参赛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特别推出了家庭跑项目。参加家庭跑项目的儿童限13岁以下,每组家庭跑限报3人,且必须至少有一位监护人和一位13岁以下(2007年1月1日后出生)儿童报名。针对参加家庭跑的小朋友,特步非常贴心地专门设计了儿童款比赛服,样式和成人款相同,让孩子们同样能跑出“我的风采”,全家人穿上“亲子战袍”一起奔跑的画面想想就很美。

目前,郑马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全程、半程项目预报名将于8月9日截止。健康跑、家庭跑项目仅剩少量名额,想要带着小朋友、一家齐上阵的跑友们,请尽快报名,额满即止。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