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中国红 参赛服抢眼亮相
《奔跑的梦想》MV引爆网络
龙舟队:“学生军”挑大梁
跑友: 用脚步体验郑州之美
“建业杯”因爱而战 社区足球节全面启动
恒大豪取11连胜傲群雄 国安败走中原走下神坛
老年门球爱好者 切磋交流庆“八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杯”因爱而战 社区足球节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 “建业杯”因爱而战社区足球节暨公益足球小小劝募官招募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举行。社区足球节随后将在全省18个城市陆续展开,足球运动将由此深入到超过100个社区当中。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出席了启动仪式,建业队领队郭光琪也携球员杜长杰、路尧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足球节是今年“建业杯”为爱而战系列足球公益活动中的又一项重头戏,和之前已经开始的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大学生校园挑战赛、女子足球赛不同,社区足球节没有很强的竞技性,而是注重趣味性、娱乐性和知识性,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足球游戏,让更多百姓接触足球、了解足球,进而喜欢上足球。

据了解,社区足球节将陆续在全省18个城市开展,预计将覆盖100个以上的社区,足球将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增添生活乐趣。当天,还启动了“公益足球小小劝募官招募”活动。未来三周,建业将在全省招募56名7~14岁的少年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以“小小劝募官”的身份在社区为“贫困孩子的足球梦”开展募捐,号召更多人参与这场足球公益,让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目前,招募活动已全面开启,家长可以通过全省各地的一家服务站为孩子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