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马中国红 参赛服抢眼亮相
《奔跑的梦想》MV引爆网络
龙舟队:“学生军”挑大梁
跑友: 用脚步体验郑州之美
“建业杯”因爱而战 社区足球节全面启动
恒大豪取11连胜傲群雄 国安败走中原走下神坛
老年门球爱好者 切磋交流庆“八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年门球爱好者 切磋交流庆“八一”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3天激烈比拼,2019年郑州市庆“八一”建军节门球赛日前收杆。最终,郑州市联通公司队、李地队和荥阳二队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市老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二七区门球协会承办,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81支代表队的700余名老年朋友参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滨河公园和军干八所两个场地共进行了132场比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参赛的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挥杆击球身手矫健潇洒自如,充分展现了参与门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年朋友们在切磋交流一较高下的同时,也畅享着参与门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