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商贩占道经营 立即整改 KTV噪音扰民 落实解决
在家门口参赛更会全力以赴
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工地
市应急管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动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
应对突发降雨 公交站台贴心备雨衣
上街区纪委监委晒出半年“成绩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工地

本报讯(记者 曹婷)近日,市城乡建设局、市安监站在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3标项目工地,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工地宣传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其间共举办9场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施工、监理及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布置了专题展板,并向参建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千余份。现场的工地参建者还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和公益电影。参观人员表示,通过这次的宣传了解了工程建设领域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和涉黑涉恶的举报途径,树立了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市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扫黑除恶系列活动将重拳打击反映最强烈、建筑企业和群众最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涉乱问题,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煸动滋事、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强买强卖建筑材料、强行收取“地盘费”“管理费”“保护费”、强行阻挠施工等涉黑涉恶行为作为重点,营造安定和谐的建设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