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化立体停车场让停车更便利
增设潮汐车道 提高通行效率
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同行
“绿城啄木鸟” 街头倡文明
您文明出行 我为您点赞
志愿服务花开遍地处处红
“四位一体”促进就业再就业
惠济区教师合唱团荣获佳绩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文明礼仪培训开班
宣传垃圾分类 助推城市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同行

本报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李红彩

昨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党总支刚刚过去的这个主题党日,“硬核”十足。楼院小区红旗帜、红条幅、红马甲、红帽子布满整个小院,可谓“志愿红”红遍小区。

昨日一大早,社区党总支和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就来到无主管楼院天源小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扫把,开展地毯式清理清扫,绿化带、楼道内的垃圾杂物都一点点清理出来,收集、装车……杂乱无章的小院慢慢恢复了整洁的面貌。80岁的张秀兰阿姨拉着志愿者们的手感动地说:“这么热的天,到我家喝点水再走吧。”小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比心。

得到居民群众的认可,那些被汗水浸湿的红帽子、红马甲颜色也更加夺目,志愿者常春光擦着脸上的汗说:“今天是主题党日,我们既是党员又是志愿者,红色是主打色,必须让它更鲜艳!”

据了解,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党总支社区直管党员已经全部加入各种志愿服务队,成为“绿城使者”,他们也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动员活动,发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文明素养大提升,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