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化立体停车场让停车更便利
增设潮汐车道 提高通行效率
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同行
“绿城啄木鸟” 街头倡文明
您文明出行 我为您点赞
志愿服务花开遍地处处红
“四位一体”促进就业再就业
惠济区教师合唱团荣获佳绩
“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文明礼仪培训开班
宣传垃圾分类 助推城市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分努力 一分收获
惠济区教师合唱团荣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沈碧波 文/图)8日,惠济区教师合唱团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共同主办的郑州市“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决赛中,喜获二等奖和优秀集体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合唱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9支参赛队伍参加。惠济区教师合唱团精心选取参赛曲目,制定了详细的参赛训练计划。在比赛前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中,全体队员与指导老师以顽强的意志、刻苦的排练,对作品精雕细琢,对艺术精益求精,取得了本次参赛活动的优异成绩。

惠济区教师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以来自一线热爱合唱艺术事业的中小学教师组成。建团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惠济区文化事业水平,着力提升群众性合唱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学音乐课堂教学,让更多的文化志愿者、在校学生喜欢歌唱,让惠济充满歌声。自建团以来一直坚持每周进行排练,并参加了多场大型演出,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合唱团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各级专家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惠济区教师合唱团一定会健康发展,为文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