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提名公布 豫籍作家李洱《应物兄》入选
迎盛会 少林小子挥汗如雨全力备战
建业今晚客场挑战苏宁
近万人春城演绎民族大联欢
二青会:河南“水军”掀风暴
中国剧协第二届民间职业剧团优秀剧目展演9月“落户”郑州
群众体育交流展示亮相经开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今晚客场挑战苏宁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今天晚上,中超第22轮联赛将全面打响,建业做客金陵挑战强大的江苏苏宁,对于南京奥体中心,建业每次做客都难全身而退。如今士气正旺的中原子弟兵故地重游,整状的建业队决心与主队掰掰手腕,力争从“伤心地”能够全身而退。

主场击败北京人和,王宝山和他的弟子给老东家的伤口上撒把盐,让人和继续在保级的路上苦苦挣扎,而自己的已经走在基本上岸的道路上。与苏宁之战,上轮停赛的王上源和冯卓毅已经解禁复出,这样建业队将以全主力与苏宁较量一番,这恐怕也是建业能够与对手掰掰手腕的绝好机会。

连续两场平局之后,苏宁距离亚冠的资格已经渐行渐远。日前,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海报,主题气吞山河。8月13日,两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赛季第二回合的较量。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客场的征战后,本轮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回到主场作战,虽然连续客战对于球员体能有一定影响,但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向来战斗力十足,尤其是面对曾经击败自己的对手。因此江苏苏宁也选用了气吞山河的海报主题,希冀球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下,打出精气神,拿出气吞山“河”的气魄,夺取胜利,拿下三分。

不过本场比赛,主队的何超和田依浓将停赛,叶重秋也处于禁赛期,赛季前张晓彬被租借,这个夏窗,高天意也被租借到佳兆业,这样一来,原本中场人员储备充足的苏宁却明显硬不起来。目前看,奥帅可能用谢鹏飞搭档吴曦,田依浓染红下场后,苏宁已试验了这一打法。因此在苏宁人困马乏之时,或许就是建业拿下对手的最好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