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提名公布 豫籍作家李洱《应物兄》入选
迎盛会 少林小子挥汗如雨全力备战
建业今晚客场挑战苏宁
近万人春城演绎民族大联欢
二青会:河南“水军”掀风暴
中国剧协第二届民间职业剧团优秀剧目展演9月“落户”郑州
群众体育交流展示亮相经开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群众体育交流展示亮相经开区

本报讯(记者 陈凯)郑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经开区分会场暨群众体育交流展示活动,日前在经开区中心广场举行。我市8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践行全民健身,传递体育正能量。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包括广场舞、空竹、甩手操、第九套广播体操、太极功夫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参演的健身爱好者各秀“绝活儿”,展示了健身运动给广大市民带来的健康和快乐。800余名健身爱好者中还包括了我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不但为观众提供健身指导,而且还发放健身知识宣传彩页,引导大家科学参与健身。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市各级体育部门以“全民健身我参与 体育强市我添彩”为主旨,举办了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15分钟健身圈已经基本实现了全覆盖,我市广大市民朋友有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和平台,去感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与益处,去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