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 昨日停运列车44趟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国内师资培训启动
19个国家大学生 在豫体验太极文化
全国154个城市开展 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我们的四十年》8月16日全国上映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9个国家大学生 在豫体验太极文化

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汉语桥”夏令营(河南段)开营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徐春浩 赵佳)11日,正在河南焦作体验太极文化的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汉语桥”夏令营(河南段)的同学们在河南理工大学武术馆,现场体验了太极文化,感受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同学们对太极文化赞不绝口。

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汉语桥”夏令营(河南段)日前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8月8日至14日期间,来自19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30名大学生及相关负责人,将在河南理工大学、云台山景区、温县陈家沟,参加太极拳体验教学、寻根陈氏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合练太极拳等系列活动,游览历史古迹、学习太极拳等。

8月11日,在河南理工大学武术馆,大家欣赏了太极拳、双人太极剑、陈式传统太极拳等精彩表演后纷纷表示,太极思维强调对立包容、互补发展、共赢共生,正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理念相契合。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的举办,让“汉语桥”故事、“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在中原大地上大放异彩,还将增进我省青少年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间的交流,推动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