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
上半年城市GDP百强 郑州居全国第16位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财政和审计工作
志愿服务进社区 传播文明迎盛会
我省拟招录1600名助理全科医生
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郑州问题公示
技术状元技术标兵 补贴奖励申领启动
东风路部分路段 今起停水60小时
不忘初心 筑梦成长 亚星教育擘画精彩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服务进社区 传播文明迎盛会

8月12日下午,经开区九龙办事处锦龙花园小区热闹非凡,伴随着悦耳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志愿服务进社区 传播文明迎盛会”——经开区志愿服务暨文明素养提升“七进”活动走进九龙办事处锦龙花园小区。

文艺演出在舞龙节目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被迅速点燃,热闹非凡。文艺演出旨在传播传统文化,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节目设置有舞龙、中原地区传统曲剧、川剧变脸、古筝合奏、杂技表演、魔术等。节目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向观众提问关于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市民文明素养的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绿城使者”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提供法制宣传、志愿服务介绍、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活动宣传介绍,并向大家发起倡议,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了解宣传民族运动会,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和精神文明素养;鼓励居民做文明市民,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民族运动会及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到来;希望大家一起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当中,让经开区因为志愿者的存在更加美丽,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主人翁”的社会志愿服务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开区“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表演系列活动的第四场,现场观看的社区居民近千人。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仍停留在宣传展板前,认真阅读志愿者发放的《市民文明手册》《志愿服务条例》《郑州市文明条例》等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有效推进了“办好一次会 提升一座城”思想的传播,营造了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王宏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