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有足够信心底气战胜任何困难挑战
揪住问题改 真刀真枪改
“最美基层民警”学习 宣传活动即将展开
林郑月娥呼吁香港社会 各界反对暴力维护法治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悉尼一男子 持刀伤多人
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美国会 议员与极端暴力分子划清界限
美联邦政府出新规限制合法移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基层民警”学习 宣传活动即将展开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白阳) 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推出一批优秀基层民警典型,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以先进模范为榜样,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在全社会着力营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按照通知部署,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将综合各地推荐、网络点赞和现场展示等情况,遴选确定20位“最美基层民警”,于2019年10月下旬向社会宣传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