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青会:河南团夺金破百
舞狮队:“北狮王”厉兵秣马
建业做客南京三球惨败
定制公交进行首次演习
珠峰圣火 北京拉萨联袂燃情
4000余武者“武动中原”
实操培训提升接待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定制公交进行首次演习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为保障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期间社会团体出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组织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进行了全国民族运动会公交运输保障的首次演习。

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我市定制公交车辆将以“安全第一、平稳有序、超前服务、万无一失”为目标,为社会团体观众提供安全、准时、舒适的运输服务保障。昨天下午进行的演习,安管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对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对接,并对车辆技术性能和安全设施进行检测检验,确保各项技术状态完好。

共有35台公交车辆从16个指定的地点集结按时出发,沿预定线路驶向奥体中心。在行车过程中,郑州公交各级管理人员全程引导指挥,并对行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郑州公交GPS智能调度中心则通过实时监控,对参演车辆的运行时间、行驶速度、沿途保通等各个环节步骤进行详细记录,为接下来的分析总结工作提供依据。

参加昨天演习的车长、工作人员、交警共300余人。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目前参与民族运动会保障的车辆已经全部到位,不仅专门组织高星级车长参与此次保障工作,还邀请了交管部门和礼仪老师对全部车长分批进行了培训,对各民族风俗习惯进行了学习,用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八方来客。

在奥体中心停车场,公交三公司三车队运营队长马国亮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专项培训、资料收集以及车辆设施安全检查等工作,有信心服务好民族运动会。此次演习的目的主要是让各车长熟悉线路,熟悉在奥体中心车辆的停放位置,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演练。之后还会进行几次这样的演习。”

公交三公司三车队车长雷光辉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来自全国的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好郑州文明城市的窗口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