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青会:河南团夺金破百
舞狮队:“北狮王”厉兵秣马
建业做客南京三球惨败
定制公交进行首次演习
珠峰圣火 北京拉萨联袂燃情
4000余武者“武动中原”
实操培训提升接待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000余武者“武动中原”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上午,2019年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大赛,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湖北等全国10个省份298支队伍的4000余名选手汇聚绿城,切磋比擂“武动中原”。

本届赛事设有跆拳道品势、竞技,武术套路,散打,空手道等项目的专业比赛,从幼儿级到专家级分为10个级别,男、女共两百个组别,3天的比赛将决出上千枚金牌。参赛的4000余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半。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在切磋比擂的同时,也畅享着参与武术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激情。

河南作为武术大省,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武动中原”品牌赛事作为河南武道行业的一张名片,立足河南,已经成为全国高水准的专业和业余青少年赛事。“武动中原”品牌赛事之前已成功举办五届,由国家级一级武术、跆拳道专业裁判进行现场评判。国家级裁判仲裁,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获得了全国广大选手和教练员的认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武动中原赛事已经成为中原五省最大规模的武术、跆拳道盛会。该项赛事,旨在打造全国高水准的专业青少年武术跆拳道赛事,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体育后备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