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谁与同行》在登封开拍
“一编三定”架起党群“同心桥”
荥阳启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惠济多措并举 做好道路保通
嵩山木雕亮相天津受好评
工会为青年职工搭“鹊桥”
关爱残疾人 免费送轮椅
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做圆梦人
惠济“巾帼志愿者”集中培训
“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助脱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启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邵家见 刘鸣)“每季度开展一次评议评价,评出全市最差科室或二级机构,授予‘不作为黑旗’”……昨日,荥阳市启动“中梗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全市机关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进行集中整治。

“开展专项治理,既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也有着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荥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该市成立7个调研小组,深入基层群众、厂矿企业、在建项目,进行“中梗阻”现象大调研大走访,共收集梳理了9类重点问题。“有的是不作为慢作为,有的是以权谋私,等等,为开展专项治理瞄准了‘靶向’。”

据悉,该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和市长任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既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职能,又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紧盯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同步推进干部轮岗交流、职权清单设置、日常监督整改、评议评价曝光、责任追究落实等工作,形成专项治理长效机制,让慵懒散软、为官不为的“中梗阻”现象彻底没有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