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娃中中爱运动”表情包上线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民族体育文化“狂欢节”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幼儿足球交流大会 金水一幼喜获冠军
利物浦队赢得欧洲超级杯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郑大学子荷球世锦赛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天上午,迎民族运动盛会,庆新中国七十华诞2019年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暨郑州市“健身·棒”志愿服务队“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体育场举行。随着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跟着河南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学习科学的全民健身技能,而且是完全免费的!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郑州市体育局承办,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以组织和动员更多群众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为目标,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科学健身意识为目的。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千余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还带来了健身秧歌、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节目展示,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据了解,整个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省百余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将陆续走进我省部分地市及企事业单位,结合当地实际需求,深入社区、广场、学校,普及全民健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