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年轻运动员 出彩全国二青会
两对“孪生姊妹花”的参会故事
豫腔豫调传豫情豫韵 新疆沙雅响起梆子声
民族盛会再到内蒙古
79岁跑者张国政:越跑越过瘾 越跑越精彩
来省美术馆免费看展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来省美术馆免费看展览

本报讯(记者 秦华)致敬新时代,礼赞新中国。17日,“致敬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78幅,是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展览由省文联主办,省作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荟萃了我省著名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精心创作的278幅作品,是省文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阵容最强的一次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包括摄影作品150余幅,这些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作品呈现了我省在风云激荡新时代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幅摄影作品都配有一首小诗,这些诗作出自冯杰、邓万鹏、张鲜明等我省著名诗人之手,帮助观众对作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美术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是从第十三届河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中遴选出的,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画种,代表了河南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包括我省老、中、青三代代表书家作品58件,皆是八尺竖幅的精品力作,真草隶篆各种书体俱备,集中展示了我省老、中、青三代书家当前的创作面貌和整体风格。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6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