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人在“证”途,少了奔波
郑州市和海康威视公司举行座谈会
阿里将在豫打造首个 “数字化教师”示范区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在外打拼的年轻人 家乡喊你回来创业
上半年我省宽带 网络提速成效明显
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公益宣传片登陆央视
良辰美景天 相约《牡丹亭》
12位记者用“好故事” 传递感动温暖正能量
2019郑州伯牙(BOYA)国际 钢琴艺术节颁奖盛典今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半年我省宽带 网络提速成效明显
4G用户平均下载速率排名全国第6位

本报讯(记者 徐刚领)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宽带发展联盟”日前发布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我省宽带网络提速成效持续显现,网页浏览平均首屏呈现时间、4G用户平均下载速率分别居全国第4位和第6位。

其中,我省固定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为36.33Mbit/s,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87Mbit/s,居全国第8位,较一季度提高3.8Mbit/s;郑州市平均可用下载速率为36.55Mbit/s,高于全国各直辖市与省会城市平均水平0.05Mbit/s,居全国第9位,较一季度提高3.54Mbit/s。网页浏览平均首屏呈现时间为0.86s,优于全国平均水平0.06s,居全国第4位。平均视频下载速率为23.43Mbit/s,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17Mbit/s,居全国第10位,较一季度提高1.57Mbit/s。我省4G用户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为24.6Mbit/s,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02Mbit/s,居全国第6位,较一季度提高1.44Mbit/s。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