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300多位中外专家 聚郑共话城市规划
开学第一天,看看发生哪些新鲜事
前7月我省企业 营收利润双增
芭蕾舞《白毛女》 本周“舞动”郑州
7部省政府规章 本月底正式废止
郑万郑阜河南段检测列车跑出“风”速度
难得一见的古籍善本,邀您来赏
“企业直通车”座谈会
全国田径冠军赛河南飞人夺双冠
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促进城市综合整治全面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7月我省企业 营收利润双增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见习记者 孙珂)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1~7月,纳入财政部门企业经济效益月报统计范围的全省企业营业总收入15556.4亿元,同比增长7.4%;利润637.5亿元,同比增长4.3%,实现营收利润双增。

数据显示,全省企业利润总额平稳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提升,企业的营业总收入与营业总成本增速基本持平,企业研发费用大幅上升。7月末,企业资产总额增长7.2%,资产规模稳步增长,资产负债率小幅下降。其中,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2386.8亿元,同比增长6.7%;实现利润373.1亿元,同比增长1.8%。工业企业营业总收入占全省企业比重近八成,利润占比超五成。在财政部门统计的全省14个工业行业类别中,近九成工业行业营业总收入保持增长态势;近六成工业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机械、化工、食品、建材和医药等五个行业利润占全省工业利润总额的7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