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营造更加温馨 舒适城市环境
河南卫生健康事业70年交出亮丽成绩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人大代表座谈会
郑州航院毕业生获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
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3家单位
我市开展突发环境 事件实战应急演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航院毕业生获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杨建伟)8月30日,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传来喜讯,该校2016届毕业生彭晨晞和他的团队日前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本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1355名选手参赛,中国共派出63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多天角逐,中国选手获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共获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以及17个优胜奖,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2016年7月,彭晨晞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并就职于航空零组件原标准件厂。2018年,彭晨晞从多项选拔中脱颖而出,入选制造团队挑战赛产品设计专业国家集训队。在近600天的集训选拔过程中,彭晨晞刻苦钻研,力克多项技术难关,最终站上世界技能大赛最高领奖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