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发布 交通出行安全观赛等注意事项
他们是盛会火炬手
高脚竞速队: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押加:“藏式拔河”
合唱组歌千人展演将亮相火炬传递
全国民族运动会 征集微视频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微视角记录精彩比赛镜头
全国民族运动会 征集微视频作品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昨日,记者从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获悉,为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体现“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宗旨,以微视角来记录精彩比赛镜头、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故事,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民族宗教网面向各代表团和广大参赛人员开展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征集时间为9月3日~9月16日,参与对象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代表团、全体参赛人员。

此次活动的征集内容主要是:能够反映各地挖掘、整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备战本届民族运动会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项目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视频作品;能够反映各民族同胞亲如一家的视频作品;展示身边故事、感人瞬间等的视频作品。

主办方要求征集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扎实,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视频格式:MP4、MPEG、AVI、MOV。

参加活动的作品可提交发送至电子邮箱:minzuxuanchuan@126.com,最终入选作品将在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民族宗教网上展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