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一区花港、百处靓点”扮美绿城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数”读第十一届 全国民族运动会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工作准备就绪
郑州交警 铁骑大队亮相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执法检查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全省“中华慈善日”活动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丽君)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慈善总会主办的河南省2019年“中华慈善日”大型庆祝活动在郑州举行。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邵家严参加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武国定、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聚焦脱贫攻坚、助力出彩中原”。活动中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慈善故事,汇聚了向上向善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中华慈善日”有55家爱心企业和两位爱心人士共计向省慈善总会协议捐赠款物5.97亿元,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脱贫攻坚。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日,省慈善总会还举行了“益路童行”关爱困境儿童项目2019年救助金发放仪式,向10家困境儿童助养机构每家发放救助金10万元,同时向10名困境儿童代表每人发放资助金2万元。

据悉,今年,省慈善总会继续在我省国家级贫困县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助学活动,为709名考上大学的贫困新生每人送上5000元的助学金。昨日的活动现场,10名受助学生代表收到了助学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