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一区花港、百处靓点”扮美绿城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数”读第十一届 全国民族运动会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工作准备就绪
郑州交警 铁骑大队亮相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执法检查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工作准备就绪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二七区、郑东新区,对运动会城市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收火仪式场地及火炬传递沿线环境提升和氛围营造等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参加调研。

焦豫汝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广场、如意湖广场,了解属地区域和有关部门关于活动组织、安全保障和环境提升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焦豫汝表示,火炬传递仪式是运动会正式开幕前最重要的一场活动。进入最后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周密部署,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树立问题导向,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全面展示好郑州的风貌和风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焦豫汝要求,要抓住关键、精心组织,抓好每一项流程、每一条道路上的关键节点筹备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安保到位、氛围浓郁;抓好保障性工作,(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