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为169万教师送出“政策大礼包”
集中力量做好 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牛振西获“第七届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99岁眼科专家张效房入选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古都洛阳新时代绽放新活力
中国晚协34届 年会沪上召开
我市举行“全民慈善 一小时”公益活动
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 收费站昨日正式开通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公 告
互联网公益捐助为 贫困眼疾儿童送光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牛振西获“第七届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本报讯(记者 苏瑜)昨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正式发布《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我市推荐的候选人、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为第七届,张富清等58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张佳鑫等257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牛振西是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2005年,牛振西组建了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组织开展水上义务救援、水上安全知识传播、水源保护、城市汛期防洪等志愿公益活动。经过14年的发展,成为一支拥有注册志愿者152人、骨干队员80余人的专业水上救援队伍。14年来,400多次出征,他带领这支队伍共打捞各类溺水者遗体400多具,挽救90多名落水者生命,开展水上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讲座500多场,受益的中小学生、大学生超3万人,间接受益群众达十几万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