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为169万教师送出“政策大礼包”
集中力量做好 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牛振西获“第七届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99岁眼科专家张效房入选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古都洛阳新时代绽放新活力
中国晚协34届 年会沪上召开
我市举行“全民慈善 一小时”公益活动
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 收费站昨日正式开通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公 告
互联网公益捐助为 贫困眼疾儿童送光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晚协34届 年会沪上召开
郑州晚报获多项新闻奖

本报讯(记者 周旷达 董亚飞)9月5日至7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4届年会在上海举行。全国各地117家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参会。本届年会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民晚报社承办。会议主题为“媒体融合·新挑战新机遇”。

本届年会上,有13件作品获2018年度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郑州晚报的《在中国货运铁路“心脏”上“搭桥”》获得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时间银行:社区志愿服务的温暖尝试》获一等奖;《玩转电商,农民变主播》《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蓄更多前行力量》获二等奖。

在首次评出的首届晚协融媒体新闻奖上,郑州晚报更是斩获多项大奖。《我在无人区修铁路》获融媒体奖短视频新闻一等奖;《黄帝极简史,简约而不简单》获新媒体页面设计一等奖;《郑报融媒中央厨房·新闻超市》获新媒体优秀案例一等奖;《百年难遇,超级血色蓝月亮》获直播报道二等奖;《和黄帝跑郑马》获新媒体交互产品二等奖;《四十年你可读懂父亲》获融合创新二等奖;《每天三分钟》获新媒体品牌栏目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