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为169万教师送出“政策大礼包”
集中力量做好 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牛振西获“第七届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99岁眼科专家张效房入选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古都洛阳新时代绽放新活力
中国晚协34届 年会沪上召开
我市举行“全民慈善 一小时”公益活动
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 收费站昨日正式开通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公 告
互联网公益捐助为 贫困眼疾儿童送光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互联网公益捐助为 贫困眼疾儿童送光明

本报讯(记者 邢进 通讯员 梁少华)记者昨日获悉,为普及青少年眼疾卫生知识,帮助贫困眼疾儿童得到及时救治,郑州市文明办、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红十字会联合腾讯公益共同发起“彩虹视界·呵护未来”互联网公益捐助活动,在9月7日~9月9日发起募捐,筹集善款,为贫困眼疾儿童送去光明。

统计数字显示,我省有31.2万的弱视儿童生活在城市和偏远农村,因家庭贫困得不到及时救治。“彩虹视界·呵护未来”活动是在全市范围内发起的“99公益日”互联网捐助活动,募集善款,在有条件的学校建立“爱眼专栏”或“爱眼屋”,对贫困眼疾患者进行公益救治等。

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活动时间,参与者可发起“一起捐”,邀请亲人朋友以团体的形式共同参与公益捐款活动,为爱心扩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