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无人机为荥阳城市管理插上“翅膀”
新郑“两个中心”新址启用
登封开始发放农机补贴
二七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惠济区开展建筑 施工安全大排查
荥阳召开新媒体行业座谈会
警示教育课送到家门口
游玩“大礼包” 感恩教师节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提升
张沟村有个爱心车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召开新媒体行业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曹春浩)近日,荥阳市委统战部在荥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召开新媒体行业代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十多家新媒体企业代表,就新媒体行业如何服务企业宣传荥阳,新媒体企业在各自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议题进行了座谈。旨在通过座谈会为新媒体从业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引导新媒体从业人员积极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提高了新媒体从业人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

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是网上特殊的群众工作、政治工作, 近年来,荥阳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方针政策,按照“找准人、育好人、用对人、管住人”的工作思路,把统战工作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聚集的新媒体领域延伸,积极创新载体、打造工作品牌,着力把新媒体从业人员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带动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整体协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