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无人机为荥阳城市管理插上“翅膀”
新郑“两个中心”新址启用
登封开始发放农机补贴
二七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惠济区开展建筑 施工安全大排查
荥阳召开新媒体行业座谈会
警示教育课送到家门口
游玩“大礼包” 感恩教师节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提升
张沟村有个爱心车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提升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崔熠晴)中原西路街道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倾力打造一支集企业情况调研、经营管理服务、发展难题破解三项职能为一体的企业服务专员队伍,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中原西路街道通过企业服务专员机制,对辖区万达、中晟及罗庄内楼宇资源进行拉网式摸底,对产权归属、入驻企业性质及税收归属等情况进行了逐栋逐层逐户登门拜访、建档立册,并建立楼宇经济电子名录库,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发展思路等具体情况,在认真分析楼宇空置率和楼盘位置、业态、租(售)金等特点的基础上,对辖区重点楼宇进行业态定位,积极引进与楼宇业态定位契合、实力强劲的优质企业。

为了营造“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环境氛围,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较为突出的难点问题,及时与上级相关部门、楼宇负责人积极研究思路对策,落实工作责任和破解措施,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从摸实情解难题、强化宣传引导、优化政策服务等方面打出“组合拳”,集中精力进行调处破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