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改革工程技术 人才职称制度
河南省经济社会 发展成就展开展
郑州中原区法院《蝶变》获平安中国“三微”赛大奖
让幸福定格在镜头里
公益日,郑州爱心组织关爱“星星孩子”
河南公开征集 明年拟抽检产品
河南拟对40项知识产权 软科学项目予以经费支持
2019郑网正赛今日开打
精彩表演谢师恩
我市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 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原区法院《蝶变》获平安中国“三微”赛大奖

本报讯(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新)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昨天在山东青岛举行,河南再次获得3个全国大奖,其中,郑州市中原区法院《蝶变》获最佳微视频奖。

以“唱响英雄赞歌 护卫人民平安”为主题的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9月4日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第四届“三微”比赛最终评选出210个作品奖,60个单项奖,其中微电影获奖作品110部、微视频获奖作品70部、微动漫获奖作品30部。本次法院系统共有31部作品斩获奖项,其中河南占3个。

由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和北京叁微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录制的微视频《蝶变》荣获“最佳微视频”奖项。

《蝶变》是一部有关中原区法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纪实微视频,全片紧紧围绕“司法为民”这一司法改革核心坐标,通过速裁法官到社区开展巡回审判、民调员、法官助理利用“和顺中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在线越洋调解、执行法官加班加点了解案件情况,核查赔偿款项等三组分镜头记录了中原区法院推进司法改革的实时工作片段,向群众展示了中原区法院改革创新和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河南获奖作品另外两项分别是: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制作的《蜂箱上垒起的审判席》获最佳微电影奖和最佳编剧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