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改革工程技术 人才职称制度
河南省经济社会 发展成就展开展
郑州中原区法院《蝶变》获平安中国“三微”赛大奖
让幸福定格在镜头里
公益日,郑州爱心组织关爱“星星孩子”
河南公开征集 明年拟抽检产品
河南拟对40项知识产权 软科学项目予以经费支持
2019郑网正赛今日开打
精彩表演谢师恩
我市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 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郑网正赛今日开打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今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将展开女单正赛的角逐,虽然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临战因伤宣布退出本届郑网,但是从已经公布的女单正赛签表看,本届郑网依然聚集了众多明星。本周WTA排名第3的卡·普利斯科娃、第5位的斯维托丽娜、第7位的贝尔滕斯、第13位的萨巴伦卡以及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一同出战。同时,签表中还有郑赛赛、段莹莹、杨钊煊三位中国“金花”的身影,她们将在这项开启WTA“亚洲赛季”的赛事中争创佳绩。

来自捷克的卡·普利斯科娃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世界第一,作为本届郑网单打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面对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格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晋级之路较为平坦。但在八强对位中,她极有可能遭遇美国实力派小将肯宁。

二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打进了今年美网的四强,被昵称为“小白菜”的她长相清秀,深受全球球迷的热爱。在郑州,首轮轮空的她很可能在第二轮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普汀塞娃。如果能够闯关成功,“小白菜”有可能在第三轮对阵最高排名曾经达到第10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

上半区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奥斯塔彭科和萨巴伦卡之间的潜在第二轮对决。如果能顺利在首轮淘汰一名资格赛选手,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就将遭遇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萨巴伦卡。两位都是WTA近几年“力量派”打法的代表人物,以凶猛的进攻而闻名,如果顺利相遇,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此外,澳网、温网、美网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将会在本届郑网首轮遭遇美国好手里斯克。科贝尔目前排名WTA第14位。与里斯克之间的较量将是检验这位前世界第一手感的“试金石”。

上个月郑赛赛斩获了2019WTA圣何塞顶级赛的女单冠军,本届郑网,她将向个人第二个顶级赛冠军发起冲击。但在此之前,她需要先在首轮接受荷兰人斯库福斯的挑战,后者曾在2018年奥克兰站捧起双打冠军奖杯。双方此前有过3次交手,郑赛赛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领先。

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球员段莹莹目前在WTA单打积分榜上排名第326位,但她在双打积分榜上名列第25位,可谓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本赛季她和郑赛赛搭档,拿到了法网女双亚军,在美网也闯入了八强。不过,在本届郑网女单比赛中,签运欠佳的她首轮遭遇梅拉德诺维奇,晋级颇有难度。和段莹莹一样,24岁的杨钊煊也是中国女网的双打好手,她与徐一璠联手拿到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女双金牌。郑网首轮,杨钊煊将挑战WTA排名第74位的法国人费罗,后者出生于1997年,在今年7月份的洛桑站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又讯(记者 陈凯)昨日,2019资格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战绩喜人,出战的四人——逯佳境、尤晓迪以及两位持外卡参赛的“00后”小将王美玲、白卓璇全部成功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两位“00后”小将会在资格赛第三轮展开“中国德比”,而这也意味着必有一人将挺进2019郑网正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