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改革工程技术 人才职称制度
河南省经济社会 发展成就展开展
郑州中原区法院《蝶变》获平安中国“三微”赛大奖
让幸福定格在镜头里
公益日,郑州爱心组织关爱“星星孩子”
河南公开征集 明年拟抽检产品
河南拟对40项知识产权 软科学项目予以经费支持
2019郑网正赛今日开打
精彩表演谢师恩
我市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 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 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公示
宇通客车等5家企业将获补贴

本报讯(记者 徐刚领)近日,记者从郑州市工信局了解到,根据国家四部委《关于开展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要求,在企业申报的基础上,郑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组织相关专家,对郑州市整车生产企业上报的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根据核定结果,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符合申报条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郑州市工信局反映。

据了解,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补贴金额583991.3901万元,郑州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申报补贴金额43486.4832万元,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申报补贴金额41.16万元,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申报补贴金额3363.804万元,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申报补贴金额2250.5074万元。公示时间: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2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