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向工业国的目标迈进
“老家河南”精彩亮相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穿越“时光隧道”看河南发展成就
用出彩宣传展现出彩 河南和民族大团结
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一批优秀教师获表彰
16位教师获评 郑州最美教师
郑网正赛首轮 强手悉数过关
秋老虎退场秋雨上 郑州天气逐渐凉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家河南”精彩亮相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河南展馆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吸引众多与会嘉宾驻足欣赏。

据了解,来自全省12个省辖市代表、9家文创旅游产品企业负责人,以及5位具有代表性的非遗传承人携11个种类800余件文化旅游产品组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河南展馆以“老家河南”为主题, 设立非遗、文创展示区以及旅游推介区等板块。非遗、文创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平顶山汝瓷、禹州钧瓷、洛阳牡丹瓷、仰韶彩陶等非遗项目及文创产品。在旅游推介展区,云台山、芒砀山、济源文旅集团等多家文旅企业针对京津冀这一河南重要的客源市场,推出50多个优质、亲民的旅游线路产品。

展会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还通过产品推介、文化宣传等活动,持续宣传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认识河南,走进河南,爱上河南。“老家河南”展台喜获博览会“最佳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殊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