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办好民族盛会 唱响民族赞歌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执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郑州很美丽 服务很贴心
温馨志愿服务让人感动
开幕式上,靓丽的“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馨志愿服务让人感动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杨森

“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岗文明礼貌,态度和蔼。”9月8日,在郑东新区民生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的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 “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岗,两名来自江西代表团的客人提笔写下了这样一行字。

据介绍,住在海容大酒店的两名江西代表队成员一大早吃过早餐,便徒步前往千禧广场,打卡了CBD、“大玉米”等郑州新地标,郑州现代化的建设与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州真是越来越都市化、国际范儿了!”

随后两人来到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岗,翻阅起桌子上摆放的《“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市民读本》《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资料,并与固定岗志愿者就服务范围、服务事项进行深入交谈。两人由衷地表示:“郑州市志愿服务这种服务形式非常好,文明礼貌很温馨,值得学习!”并提笔写下了对志愿者的赞扬与鼓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