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向工业国的目标迈进
“老家河南”精彩亮相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穿越“时光隧道”看河南发展成就
用出彩宣传展现出彩 河南和民族大团结
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一批优秀教师获表彰
16位教师获评 郑州最美教师
郑网正赛首轮 强手悉数过关
秋老虎退场秋雨上 郑州天气逐渐凉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网正赛首轮 强手悉数过关
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昨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女单赛场,赛会女单6号种子肯宁、7号种子马尔蒂奇等强手悉数过关;女双赛场,中国选手韩馨蕴与澳大利亚选手阿达姆扎克跨国组合晋级下一轮。

本届郑网女单首场比赛,赛会女单7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对阵意大利选手泡利尼,前者以2∶0取得胜利,轻松晋级下一轮;赛会女单6号种子,美国小将肯宁随后登场,她以2∶0击败了法国选手帕克特,同样晋级下一轮;昨日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赛会女单8号种子、法国名将加西亚与捷克好手马丁科娃之间的对决,双方进行了2小时34分钟的鏖战,最终前者才以2∶1战胜对手艰难挺进下一轮。

女双赛场,韩馨蕴/阿达姆扎克组合以2∶0战胜李斯特(瑞典)/沃拉科娃(捷克),克劳奇克(美国)/佩雷兹(澳大利亚)以2∶0力克爱克里(挪威)/皮戈西(巴西)。

又讯(记者 陈凯)本届郑网昨日结束了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由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四个宝贵名额也于同日花落各家,其中三个名额归属中国选手逯佳境、尤晓迪和“00后”小花王美玲。由于郑赛赛、段莹莹、杨钊煊均已提前进入单打正赛名单,这也意味着本届郑网的女单正赛赛场上,将出现6名中国选手的身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