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三个代表团 介绍筹备情况
盛赞这座热情的城市 感谢这里温暖的人们
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 摄影大赛诚邀您投稿
在郑州,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 摄影大赛诚邀您投稿
扫码参加 摄影大赛

本报讯(记者 苏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河南郑州举行。为弘扬“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主题,鼓励用镜头记录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生动展现各参赛代表团、各民族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民族画报社、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摄影大赛”,活动已于8日正式启动。

本活动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宣传部指导,民族画报社、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面向社会公开征稿,征稿时间为2019年9月8日~13日,分相机摄影作品和手机摄影作品两大类评选。相机摄影作品设置一等奖1幅(组),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幅(组),奖金5000元;三等奖5幅(组),奖金2000元;优秀作品奖10幅(组),奖金200元。手机摄影作品设置一等奖1幅(组),奖金5000元;二等奖3幅(组),奖金3000元;三等奖5幅(组),奖金1000元;优秀作品奖10幅(组),奖金100元。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名单将于2019年9月15日公布。

手机扫描参赛二维码,依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摄影作品,即可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参与性,征稿期间,每日将随机抽取相机摄影作品、手机摄影作品参赛奖各10名,并于次日公布获奖名单。本届运动会期间,主办单位将从每日参赛作品中选取部分作品在民族画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民族画报》2019年第9期也将刊发部分获奖作品。

投稿须注明拍摄者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地点及图片说明。参赛作品须取材于本届运动会,包括已举行的内蒙古分会场马上项目比赛;均为彩色作品,单幅、组图均可(组图每组限6幅以内);每幅(组)作品应附50字以内作品简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