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导 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
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到郑州绿博园品传统文化大餐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 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郑召开
各个赛场 精彩继续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扫二维码看郑州 电视台视频报道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

王新伟、焦豫汝、胡荃、黄保卫、马健、谷保中、周富强、王鹏、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白江民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前,徐立毅带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中原英烈馆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郑州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学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低,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握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漏项、不跑题。要分级分类有侧重,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教育。要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要做到开门抓教育,坚持群众路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做样子、走形式,确保接地气、有实效。要善于挖掘用好身边典型,用身边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实现思想受触动、精神受洗礼、心灵有净化、境界有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将主题教育作为贯穿下半年工作的主线切实抓牢抓好,与做好各方面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不断提升郑州各项工作和干部精气神,推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高水平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中先出彩、出重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