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导 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在郑州发展
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到郑州绿博园品传统文化大餐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 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郑召开
各个赛场 精彩继续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我市将于9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望市民做好心理准备,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

警报信号规定: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试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