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松恋图(国画) 欧阳中和
陌野黛蝈振翅鸣
难忘孙老师
教师颂歌
野净山气敛,林疏风露长 砌兰少半影,岩桂发全香(书法) 韩湘人
《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
那些教书的日子
连 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

♣ 姜 涛

研究表明,大脑天生懒惰、喜欢随大流,且禁不住诱惑。只有促进多巴胺分泌,增强愉悦感,才能让大脑充满活力!而增强大脑愉悦感的方法,蕴藏在七个日常思维习惯之中。概括而言,它们分别是提升兴趣、立刻行动、积极行动、持之以恒、正确决策、挑战自我和情绪管控。在《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中,作者提供了众多的案例和练习,帮助我们逐一认识、理解并培养这七个习惯,彻底激活大脑效能。很多人抱怨自己先天智商不足——看过的东西记不住,学过的东西不理解,思考的东西参不透,一辈子注定碌碌无为。但实际上,问题并不出在智商,而是用脑习惯上。如果你懂得运用大脑规律,提高大脑主动性,再困难的问题也难不倒你!《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能帮助你深入了解大脑特性,用科学的方法提升大脑的活力与效能,实现工作和学习的重大突破!

日本顶尖脑神经科学家菅原道仁是一位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神经外科医生,有长达20年的诊疗经验,并创办了菅原神经外科诊所。《超级大脑的七个习惯》是他汇集了多年经验的一部重要作品。文字上通俗易懂,内容却极富启发性,一出版便受到了广泛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