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网女单四强出炉
传统文化放异彩 万家和睦庆中秋
歌舞欢腾庆佳节
警民一家共度中秋
“嫦娥”送福
中超战火重燃建业开启保级攻坚战
当好家乡的 “形象大使”
邻里百家宴 携手话团圆
慰问社区老党员
月满中秋 温情郑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网女单四强出炉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昨日,中原网球中心举行的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卡·普利斯科娃、马尔蒂奇、汤姆贾诺维奇和梅拉德诺维奇挺进本届赛会女单四强。

昨日11点,本届郑网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捷克选手卡·普利斯科娃与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的补赛率先进行,卡·普利斯科娃最终以6∶3/7∶5战胜对手,晋级八强。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捷克人迎来与6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的八强战。最终,卡·普利斯科娃以2∶0战胜肯宁,本赛季第六次闯进WTA巡回赛的四强。

中国“金花”郑赛赛昨日连续迎来苦战,她先在下午的1/8决赛中以2∶0战胜美国选手里斯克,仅休息两个小时,便遭遇刚刚爆冷淘汰本届郑网女单3号种子贝尔滕斯的汤姆贾诺维奇,最终,中国“金花”以1∶2负于对手,无缘郑网女单四强。

已经休息两天的马尔蒂奇在女单八强战中迎来一日双赛的本届郑网女单4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尽管萨巴伦卡实力强劲,但由于受到体能影响,最终以1∶2不敌马尔蒂奇,无缘本届郑网女单四强。

昨晚今晨最后一场比赛,斯维托丽娜与梅拉德诺维奇展开本届郑网女单四强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经过3盘苦战,耗时2个小时44分钟,梅拉德诺维奇以2∶1战胜斯维托丽娜,拿到了女单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昨天女双赛场,维克梅耶尔/齐丹塞克组合2∶0战胜韩馨蕴/阿达姆扎克组合,梅里查尔/比什克组合以2∶1逆转战胜罗索尔斯卡/汤姆贾诺维奇组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