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铁14号线今天开通运营
开门搞教育必须走好党的群众路线
8月全省规模以上 工业增加值增长6.6%
宁可一人脏 换得万人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启幕
2019年度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19家市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中秋假期河南接待 游客1618万人次
车轮行驶到哪里 爱心奉献到哪里
这四条公交怎么走 请你提建议出主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秋假期河南接待 游客1618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图)昨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数据显示,中秋假期,全省接待游客1618万人次,同比增长8.5%;实现旅游总收入79.65亿元,同比增长9.6%;全省各地市图书馆进馆人数26万人次,举办活动308场;各地市文化馆惠及群众12万余人次,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将近172场;各地市博物馆纪念馆参观人数25万余人次,举办活动 近100场;各地市美术馆参观人数0.58万人次,举办活动3场。

刚刚过去中秋节恰逢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举办,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全省4A以上景区出台了力度大、涉及面广的惠民政策。据统计,全省184家4A以上景区中,参与5折以下优惠政策的有128家。

夜游项目吸引游客。少林寺景区举行第三届“中秋望月诗会”,嵩阳书院举办“中秋祈福 弘扬传统”文化活动,中岳庙举办“第五届2019仲秋祭月庆典”,吸引游客中秋出游嵩山赏月;郑州园博园推出的金秋文化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感受美丽金秋。 歌舞表演、古彩戏法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游客带来靓丽缤纷的金秋文化旅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