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和我的祖国》开启全国路演
专家聚郑畅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别让青春的田野里野草疯长
110幅书画精品亮相省图书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加大环境综合整治 推进市容市貌城市管理文明素养提升
八旬老党员 动情讲述入党初心
中原区教育系统聚焦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木坤坤 彭智慧)9月18日上午,中原区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前,中原区委办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又到中原英烈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中原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中原区委办还在北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通过领导带头、压实责任、严格督导、科学统筹等方式,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出彩、中部崛起的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