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8月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 国家进出口值创年内月度新高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牢记嘱托 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 乘势而上 开创新型城镇化新局面
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数字经济发展 敲定六类重大工程
导 读
我在郑州,向祖国表白
嵩山论坛2019年会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文明互鉴 共话人类未来
嵩山论坛2019年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左丽慧 李晓光 李焱)文明因交流互鉴而精彩。昨日上午,“嵩山论坛——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2019年会在嵩山脚下的登封市开幕。近百位海内外文化学者、海外华文媒体代表、经济专家齐聚嵩山脚下,围绕“文明对话与人类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思想交流和碰撞。

嵩山论坛2019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主办。

嵩山论坛2019年会分文化论坛、海外华文媒体论坛、经济论坛三部分。文化论坛上,海内外文化学者围绕文化反思与人类未来、文化认同与人类未来等展开研讨交流,并于今日在嵩阳书院以“良知·理性与人类未来”为主题论道。海外华文媒体论坛上,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媒体代表和学界专家,就国际媒体如何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展开探讨交流。(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