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织密筑牢兜底保障网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驶过40年 102路“变身记”
我市有机产品认证 有效证书已达36张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银发族”旅游热情高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37位本科毕业 成高职院校新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昨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活动在郑州举行。此次主题活动由省商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共同举办。

据悉,今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以“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为主题,重点宣传贯彻国家和河南省促进消费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宣传各地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宣传诚信兴商工作举措及成效;深度发掘商务领域诚信典型企业及个人,曝光典型违法失信案例,促进全社会形成“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诚信理念,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组织开展汽车、家电、家具、家装等行业多种形式的信用消费促进活动,引导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发展信用消费,让百姓不仅用得放心,而且买得舒心。”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同时还将举办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宣传活动,开展普法宣传与培训,提高农民对假冒伪劣商品识别能力和维权意识,深挖乡村消费市场潜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