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织密筑牢兜底保障网
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
驶过40年 102路“变身记”
我市有机产品认证 有效证书已达36张
九寨沟景区 27日恢复开放
文旅融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银发族”旅游热情高
省老健会广场舞 交流活动昨启幕
37位本科毕业 成高职院校新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家宴展社区和美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黎欣 文/图)从垂髫到白发,围坐一团,笑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家宴”让居民们更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9月24日上午,在铁道家园小区广场上,铁道家园社区开展了“党群连心庆70华诞,百家呈宴展社区和美”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彩虹社工已开始为了活动而忙碌起来,带红五星的气球已经飘扬在广场上……刚刚布置好会场,这边居民们迫不及待地把各家做的菜品摆上桌来。中午时分,摆在桌上的饭菜超过了100多种……

“快来尝尝我做的‘番茄沙司南瓜’,色香味不错吧!”“我今天凌晨4点起来就开始煲这个汤啦,快尝尝,看味鲜不鲜?”“我的‘步步高 蒸蛋糕’软糯香甜,希望祖国越来越好!”社区居民争相推荐着自家的拿手好菜,上百道的菜肴让前来品尝的群众体验到和美“家”味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举办这次百家宴活动,就是希望让百姓能更加感受到生活的和和美美,幸福的节节攀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