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博博会”明年相约郑州
牢记嘱托 扛稳责任 狠抓落实 以脱贫攻坚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郑马邀你出任“姓氏旗手”
为留守儿童打开“科技之窗”
国资系统举行典礼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马邀你出任“姓氏旗手”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 陈凯)今年的郑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招募“姓氏旗手”,组成“姓氏旗手跑团”。比赛当天,跑团成员将身披各自的姓氏战袍,高擎自己的姓氏战旗,完成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征程,并在比赛终点完成插旗仪式。

“姓氏马拉松”是郑马一个特有的标签。今年郑马的全程马拉松中签选手中共有479个姓氏,组委会从中随机选取了70个姓氏,在此范围内招募“姓氏旗手”。旗手团成员采取“一姓一旗”的方式,在报名的同姓跑友中,组委会将会根据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间中国田协A类赛事成绩数据,选择成绩最优的跑友入选。最终入选的旗手可获得由特步提供专属的全套运动装备和组委会授予的专属荣誉证书。

有兴趣参与“旗手跑团”的跑友可以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日17: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