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倾情演绎《东方雄狮》 塔沟少林小子凯旋
河南彩车北京展出受关注
武磊打开进球账户
田径世锦赛:一掷“铅”金 中国“姣”傲
古荥汉代冶铁遗址 吸引众多市民参观
中国体育电影路在何方?
网球小将郑州学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欧罗巴联赛:
武磊打开进球账户

新华社伦敦10月3日电(记者 张薇)欧罗巴足球联赛3日展开多场较量,中国球员武磊为西班牙人队力拔头筹,帮助球队2∶0客场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英超两强阿森纳和曼联境遇悬殊,前者4∶0送走来访的标准列日,后者客场与阿尔克马尔互交白卷。

当日,“武球王”首发出场,并且在第6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他接队友身后妙传禁区中路挑射,球越过倒地的对方门将滚入球门。补时最后阶段,坎普萨诺为客队再添一分。不过,两轮比赛1胜1平的西班牙人只能暂居H组次席,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两连胜领跑该小组。

今夏刚刚加盟“兵工厂”的巴西前锋马蒂内利当晚异常闪耀,开场13分钟就接蒂尔尼的横传头球破门。3分钟后,这位上赛季还在巴西第四级别联赛磨炼的18岁新人起脚射门,又一次让对方门将望尘莫及。而为马蒂内利第二个进球助攻的纳尔逊也不过才19岁。面对充满朝气和想象力的阿森纳“青年军”,来自比利时的对手显得无力应对。第22分钟,20岁的威洛克一脚低平有力的射门中的,阿森纳3∶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马蒂内利助攻塞瓦略斯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

同日,曼联的阵容也“面貌一新”,与对阵阿森纳时相比出现8处变动。不过主帅索尔斯克亚并没有选择太多新人,首发11人中有6人年龄超过25岁。然而,也许是客场的人造草皮让“红魔”球员无所适从,曼联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射中门框范围,最终与对手0∶0战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